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哄哄”李琳赢了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34 江南时报

  又见“世界杯”!一晃4春秋!

  天哪!快看看日程:6月10号周六,英格兰VS巴拉圭,11日阿根廷VS科特迪瓦。哎!注定后面这一个月男人差不多都要奉献给“世界杯”了……这个时候的男人只知道足球,我很担心,JM们,他们是不是偶尔也会将我的脑袋看成足球?烦了就踢一脚?

  JM们,赶紧接招,准备对策!平时男人就有球必看,一到周末更要熬夜看球。世界杯来了,男人们还不得天天颠三倒四,和你聊天更要语无伦次了。JM们只能把自己促销成足球搭替品。买一赠一。你坚决不能跟他急,急也没用,只能自找灭亡。只能曲线救国。不是有句名言嘛:当我不能改变你,就改变我自己。

  所以我的观点是:把自己也搞成个球迷(不管真假),和他一起观战,还可以和他赌个输赢。这方面,我还是有点经验的,往往球瞎子赌球反而会赢。因为没有特定的条条框框,没有成见,全凭直觉,反而更接近真理呢!(有时为了某个球队帅哥,有时为了那个球队的衣服顺眼,想想也真荒唐哦)

  和他一起爱巴西,意大利,阿根廷,德国!和他一起爱“世界杯”吧。和他一起喝着啤酒,破口大骂某个臭球吧。赢球之后,当着他的面把电视机擦得清清亮亮,空前的清楚。接着就把赢来的钱毫不留情地收下,然后拍拍他的脸蛋:球痴,看你还敢不敢和老娘赌?

  啊哟,都是让世界杯给闹的,黑眼圈都出来了。昨晚的首场德国VS哥斯达黎加,让我们大跌眼镜。好看啊!赛前和小L猜比分。大家一致认为德国会赢,所以就只能猜比分。

  看着CCTV—5几个国脚在XB聊着,他们猜是3:0,搅乱了我的思维,本来我是个猜比分比较天马行空的人,往往出奇制胜。

  这次相当认真地思索了一下。最后我说2:1,小L说:2:0,赌资是100元,CASH。

  上半场我暂时领先,已经踢到2:1啦,毫无悬念,而且看出来下半场不可能不进球,只能再下赌注,猜下半场的比分。这下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说还是2:1,小L说:“不会吧,理智点,还进三球,疯了,我猜进一个球。”赌资还是100元,CASH。

  德国队太牛了,当然哥斯达黎加也不弱,没想到一向理性内敛的日耳曼民族也很疯狂,居然真的在主场打出了4:2的成绩。让我欢呼雀跃啊,进账200元,CASH哦,开心!我算不上“球迷”,顶多是个“球哄哄。”看见了吧,“球哄哄”的眼睛有时也很雪亮啊。

影视明星 李 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