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割破手四处抹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15 北京晨报

  ■五辆车被涂抹 ■拒绝就医扬长而去

  晨报讯(记者 周萍 董正)昨天上午10时许,一名醉酒男子在朝阳区松榆路割破自己右手,并将鲜血涂抹到路边停放的车上。在拦截许多车未果后,他浑身带着鲜血扬长而去。饭店老板称,是由于夫妻吵架导致该男子发飙。

  记者昨日11时到达松榆里,醉酒的男子刚刚走掉。小区居民称,该男子1米7出头,身体魁梧,“也许是看球受刺激喝多了吧,手上的血不断往外冒,他脱掉穿的背心,把血涂得满身都是,绕着小区大步流星地往前冲。”

  而附近一饭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晨他们还没开门,这名男子就带着一个孕妇过来点了一满桌菜,直到9点多时两人开始争吵。男子把饭店的盘子和酒瓶砸碎,狠狠地割破自己的右手。“看球的人都挺文明,没人像他那样发疯,连怀孕的老婆都劝不住。”

  该男子从饭店出门后,有人报了警,他等警察走后绕到小区里,又从后门钻出来,继续在道路上洒血,然后拦阻路上来往车辆。记者沿着男子洒血的痕迹大约走了2里地。

  记者在道路西侧看到一辆后面滴了血迹的夏利,还有一辆长城越野车的前玻璃、左侧玻璃上都糊满了血手印。“看上去多吓人,这个车主没停在车位里,属于没人负责位置,他估计在附近办事,一会过来看到车变成这样,还不得吓个半死。”目击者告诉记者。

  同时,负责此处的停车管理员气喘吁吁地说:“我一天就吃一顿饭,这个胖子恶心得我今天甭吃了,他把我负责地盘的3辆车涂满血手印,我得帮人家洗半天车。”路边的一些出租车也受惊不浅,一名司机说,该男子站在路边狂拦车,“看到一个血人招手,谁敢停车,心都揪紧了。”该司机说:“他老婆和小姨赶过来阻拦都被他掀倒,有人劝他去医院也被他打倒在地。”大约折腾了一个小时后,该男子鲜血满身地往西走了。 线索:何先生

  

醉汉割破手四处抹血

  车窗玻璃上留下恐怖血手印。董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