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价1300万 天价情侣钻现身重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1 重庆时报

  

标价1300万 天价情侣钻现身重庆(图)

  昨日,渝中区解放碑一商场内的天价钻戒本报记者刘治宇摄本报讯(记者郭特姝刘占良)一对分别为10克拉,标价1300万元的天价情侣钻戒昨日现身重庆某商场。据工作人员介绍,其中的男性钻石是国内最大的彩钻,价值818万,商场还为它专门配了名贴身保镖。

  天价钻戒神秘现身

  昨日,在重庆某商场,不少市民簇拥在一钻石柜台处。记者上前打探,看到一个普通的展柜里,一黄色方形钻戒在众多钻石的簇拥下显得格外耀眼,一看价钱吓了一跳,8180000元!店员表示,这是昨天才上柜的新品,还有一颗与之相配的女戒,价值5180000元。

  彩色钻石国内最大

  随后,记者联系上商场相关负责人。据该钻石品牌的工作人员潘小姐介绍,男钻名叫“恺撒徽章”,重10克拉,黄色的方钻周围镶嵌着很多白色钻石。而与它相同重量的圆形白色女钻,叫做“唯爱之星”。潘小姐说,这对钻石总价值1300多万,其中光是男钻就价值818万,10克拉的彩色钻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彩钻。

  对于为什么这对钻戒如此昂贵,潘小姐解释称:“这对钻戒来自于意大利,因为10克拉的彩色钻在世界上非常稀少,而且这对钻戒全部是手工制作。”

  专门为钻石配保镖

  除了“恺撒徽章”和“唯爱之星”外,此次在重庆展销的钻石达到了100多颗,总价值在5000万元左右。据潘小姐透露,此批展销钻石全部是空运到重庆的,除了安排了数名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外,相关部门还专门为这对钻石配了一名保镖,形影不离地守护钻石的安全。但对于保镖如何护卫的细节,潘小姐神秘地表示不便透露。

  据了解,这对钻石在北京、天津等地展销过,此次重庆展销时间为8天。

  珠宝商:10克拉彩钻稀有

  我市某珠宝店老板介绍,彩色钻石的魅力来自于其独特稀有的色彩,钻石的彩色稀有性与颜色的浓淡程度、个体大小决定了彩色钻石的价值,颜色越浓个体越大,钻石的价值就越高。而净度、切割等并非评价彩色钻石的首要因素。至于10克拉的彩色钻石,他在国内还从未见到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