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出车祸 三小孩无人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1 重庆时报

  

夫妻出车祸 三小孩无人管(图)

  昨日,大坪三院,劫后余生的昌先生又陷入了悲痛之中本报记者周凡力摄本报讯(记者鲁媛)前晚,一对年轻夫妇在回家路上被飞驰而来的摩托车撞倒,其中女子因抢救无效而去世,男子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他却为自己三个年幼的小孩无人管而十分担忧。

  33岁的昌定峰和34岁的李正贤夫妇来自四川邻水。前晚10时50分许,两人回家走到下肖家湾路口,有辆中巴正在下客,从后面急驰而来的两辆越野摩托车将夫妇分别撞飞。昨日中午12时许,34岁的李正贤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3个孩子(大女儿9岁,二女儿8岁,最小的儿子6岁,都在重庆读小学)跟随灵车回四川邻水的老家。据了解,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通过一位目击者获得一些线索,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