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享网络资源 省图赠卡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邓柯)昨天,记者从省图书馆获悉,该馆将于6月12日向社会免费发放网上数字读书卡,获卡读者将享受不花一分钱浏览全省最大网上图书资源的待遇。据称,通过数字图书馆,读者可以便捷地查询10余万种图书,还可以查阅全国80%以上的学术期刊和经济、法律、四川地方文献等方面的专题数据库。

  据省图负责人介绍,这次推出免费发放数字读书卡的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倡导图书馆的服务性和公益性,切实满足读者网上阅读需求和知识需求。持卡者只需输入卡上的相关信息,即可进入网上数字图书馆阅览。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免费发放为主,同时结合社会团体及个人捐赠图书赠卡的办法,欢迎广大读者或团体前来办理。

  具体办理方法:凡持有省图书馆IC借阅证或新办理IC借阅证的读者均赠送一张;团体或个人捐赠图书10册以上换1张、30册以上换2张、60册以上换3张(以3张为限)。图书馆将把捐赠的图书免费赠送给偏远山区的学校或图书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