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日报集团昨联手名校 10万人赶集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维博 通讯员 刘中兴 夏盛)昨日,本集团举办的第三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华中师大开幕,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全国70多家高校入场,吸引了近十万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当天上午8时,华中师大校园内已聚集了大量考生和家长。许多外地家长称,他们凌晨五六点就赶到武汉。开幕仅几分钟,北大、清华等名校的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记者注意到,家长的提问多集中在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和各专业就业前景上。与此相应,一些高校的宣传单上,“毕业生就业率”都被放在突出位置上。

  华中师大学工处一位负责人称,往年高校招生,大多比拼学校地位和专业优势,随着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就业率成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