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03套经济房下周末预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15 今日早报

  1803套经济房下周末预登记

  本次房源为丁桥景园、下沙铭和苑、三墩都市水乡

  □本报记者 吴彩萍

  早报讯 杭州市第21次经济适用房预登记,在6月17日~18日举行。此次预登记的房源共有1803套。《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号码在200460601至200466500(含)之间并符合条件的未购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者,可以参加本次预登记。

  这次预登记的房源分别是:丁桥景园经济适用住房744套,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下沙铭和苑经济适用住房702套,总建设面积6.3万平方米;三墩都市水乡历次剩余经济适用住房357套,3.17万平方米。

  预登记的地点分别在:杭州下城区建设局(中山北路333号,中大广场对面);杭州江干区庆春广场西侧地下室(景坛路路口);拱墅区建设局(香积寺路185号)。预登记时间是6月17日~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

  本次预登记时已公告但实际未参加预登记的人员,不再参加下期经济适用住房预登记,其购房资格由市房改办重新审核。如符合优先购买条件的,其准购证号码按序轮至2004年5月31日准购证截止号末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