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价跌至600美元大关炒黄金最好轻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15 今日早报

  金价跌至600美元大关

  炒黄金最好轻仓

  □本报记者 朱雪利/文 包敦远/摄

  早报讯 “去年炒黄金,我们建议客户用30%的资本金;现在我建议大家只能用10%的钱。”浙江世纪黄金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勇昨天在“早报财富学堂黄金投资讲座”上说。张勇除了传授了个人总结的“儿童思维”炒金法外,还不断强调如何控制风险。

  周五晚,国际金价最低跌到了每盎司601美元,逼近600美元的大关。张勇提醒黄金投资者要特别注意资金风险,如果你放了10万元到保证金金账户中,那么最好只用1万元去买黄金,千万不要满仓或半仓操作。

  据了解,去年国际金价每天的涨跌一般只在四五美元的范围内,所以客户拿30%的资金去炒金基本没有爆仓的风险。但是近期国际金价波动剧烈,日涨跌幅常常超过10美元,甚至达到30多美元,因此炒金者必须严格控制资金比例,以防止风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