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另类宣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16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另类宣泄

  ●吕胜元

  老婆这两天很苦恼,单位评职称,给了两个名额,她落选了。

  昨天,临近下班,老婆给我打电话,说要和“患难”同事一块出去活动一下,让我回家做饭。

  晚上七点,老婆才回家,脸上汗津津的。看起来,老婆的心情不错,她一进门就说:“刚才我和同事去了活动中心,那里有一个宣泄室,里面立着和真人一样大小的橡皮人,我们好一阵猛打,真过瘾,现在心里舒服多了。”

  我想,现在服务行业的心思真是活络啊,也好,能平息老婆的怒火就好。

  于是,我跟老婆开玩笑说:“你回家打我就行了啊,还免费!”老婆说:“我才不会那么傻呢,打你岂不是两败俱伤,还要伺候你,我不用上班了?”

  看来,宣泄室的效果还真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