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拯救女孩 急寻生父生母》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玲) 昨日,记者从苏州小佳妮养父龚建刚处得知,小佳妮亲生父母的老家住址和姓名已经找到!

  原来,就在本报记者与《城市商报》记者积极呼吁的同时,龚建刚夫妇也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帮忙寻找。经过一番努力后,他们终于从小佳妮亲生父母曾工作过的砖瓦厂车间主任处获悉,小佳妮的老家应该是绵阳江油西平乡,她的生父叫曾开权,生母叫何大翠

。获悉此事后,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与《绵阳晚报》副总叶华碧取得了联系,希望得到他们的配合。在听闻记者的叙述后,叶总十分重视,立即将此事转交给《绵阳晚报》驻江油站记者陈元松,当即加入寻亲队伍,争取早日帮助小佳妮找到亲生父母。

  寻亲行动有了重大进展,其他当事人都显得特别高兴,但小佳妮却对记者说:“我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她说:“我其实不怎么想亲生的爸爸妈妈,他们本来就不想要我……我怕见他们”“医生每天都要来看我,给我打针、穿骨,刺腰,好疼的,但我都忍住没哭……我真的不想离开(现在的)爸爸妈妈……”小佳妮说不下去了,哭泣声越来越大。

  小佳妮的养父龚建刚说,他和妻子早已将小佳妮视为己出,“我们真的很不想让孩子因为这些消息受到伤害,但如果能提早找到佳妮的亲生父母和兄弟姐妹,她就有可能通过换骨髓活下来啊!”龚建刚说,作为一个父亲,他只是希望告诉小佳妮的亲生父母:现在,你们的女儿生病了,急需得到你们的帮助。“我不会要他们给一分钱的,我已经决定卖掉家里的一套房子,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救活女儿!”说到最后,龚建刚也忍不住哽咽了起来。

  ·本地反应·

  年轻男子自愿为小佳妮捐献骨髓

  小佳妮的故事见诸本报后,本报热线962111接到了名叫廖志学的年轻男子来电,他称,他今年24岁,达州万源县人,目前在成都金花镇附近工作。“我是A型血,曾经在四川骨髓库做过骨髓采样,如果小佳妮需要,我会立刻给她捐献骨髓,帮她一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