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帅绝招发威对手乌龙送礼 英格兰幸运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4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贝帅绝招发威对手乌龙送礼 英格兰幸运启程

  

贝帅绝招发威对手乌龙送礼 英格兰幸运启程
本报法兰克福专电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进行了B组的一场比赛,英格兰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巴拉圭队。凭借着开场3分钟对方球员加马拉送上的乌龙球,英格兰队1∶0幸运胜出。

  英格兰队有一个梦幻开局,比赛刚开始3分钟,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左路开出任意球,巴拉圭队队长、中后卫加马拉头球解围蹭到了皮球,并导致变向,球在球门线前反弹后蹿入了大门。英格兰队幸运地以1∶0取得领先。4分钟后,巴拉圭队门将比利亚尔在解围时动作过大导致肌肉拉伤,不得不请求教练换上替补门将阿尔多·博巴蒂拉。英格兰队虽然攻势占优,但前锋欧文错失了多次机会,比分没有被改写,双方陷入僵持状态。

  下半时巴拉圭队加强了攻势,在场面上甚至占了优势。英格兰队刚刚伤愈的欧文状态平平,埃里克森不得不用唐宁将其换下,试图以新鲜血液来给英格兰队注入活力。下半时第19分钟,巴尔德斯左路强行突破成功,不过射门太正球被英格兰队门将没收。

  随着比赛的进行,英格兰队队员出现疲态,而巴拉圭则凭借着充沛的体能和细腻的个人技术进行全场紧逼。巴拉圭队的渐入佳境也鼓舞了他们的球迷,巴拉圭球迷在看台上掀起了人浪。英格兰队很难发起有威胁的进攻,只能靠中场球员的远射来给巴拉圭制造一些威胁。最后阶段,巴拉圭在英格兰门前猛攻,英格兰队门前风声鹤唳,不过该队防守稳健,保住了胜果,最终以1∶0获胜。⑨7(特约记者肖榕)

  CFP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