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强卖商品被拒 邀人持铁锤砸毁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 萧颢)光天化日之下,一伙歹徒竟对路边手机店大打出手,此举激起了群众的愤慨。

  杨先生在桥口区新墩一村开了家手机店,昨日上午11时,一中年男子来到店内,说有一批商品要以3300元的价格卖给杨先生,杨没有答应。

  下午3时许,该男子带了10多人又到店内,再次强卖遭拒后,这伙人拿出铁锤、钢管等,将店面一通乱砸,之后扬长而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