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门散步遭遇横祸 退休民警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郝晓冰)昨日,家住武昌杨园变电社区的65岁退休民警付某,出门散步时突遭一名男子攻击,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中午12时40分,付某吃完午饭后到四美塘公园散步。行至公园外人行道时,一名手持砖头的中年男子突然跑到他身后,朝他头部猛击,付某随即倒在血泊中。路人将男子制服,120、110先后赶到现场,急救人员赶紧将付某送往武昌铁路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付某因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付某为杨园派出所退休民警。行凶男子是一名流浪汉,但其是否有精神病,尚待进一步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