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队将会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名家各执一词

  球王贝利:“C组看上去是阿根廷队和荷兰队最强大,但我认为荷兰队将出现问题。巴斯滕在过去的一年中成功地打造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我非常怀疑荷兰队是否能够在世界杯这一最高级别的赛事上也游刃有余。”

  穆里尼奥:

  德国荷兰脱颖而出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我不知道谁能真正阻挡巴西军团,他们比4年前夺冠时还要强大。不过现在有两支球队脱颖而出——德国队和荷兰队,他们的两位主帅感动了我。作为球队统帅,他俩选人大胆,并且按自己思路树立起球队风格。他们将获得怎样的结果,好的还是坏的,我不知道。但是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干得非常出色。”

  德波尔:

  荷兰队队员太年轻

  荷兰队前主力右前卫德波尔:“我对夺冠并没有信心,我们的队伍太年轻了!队中有20人首次参加世界杯,我们在某些位置上也缺少权威球员,比如说中后卫。现在我们的主力中卫之一竟是一名两个赛季前还在荷甲打替补前锋的球员(博拉鲁兹),就连范尼也没打过世界杯,就更别指望其他球员有大赛经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