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西哥赛前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墨西哥赛前动态
墨西哥赛前动态
主力门将回家奔丧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C组的墨西哥队与伊朗队首战在即,墨西哥队主力门将桑切斯却临时赶返家乡,因为他的父亲在7日突然心脏病发去世,蒙受丧父之痛的他必须回家处理后事。

  桑切斯的父亲原本打算8日启程前往德国为爱子助威,但他在7日中午因心脏病逝世。桑切斯于8日凌晨赶返墨西哥。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因私请假的球员须在比赛开赛前24小时回到球队所在城市,因此桑切斯已乘坐自己所效力的瓜达拉哈拉俱乐部主席贝尔加拉提供的私人飞机赶返德国。但他未必出现在与伊朗队的首战上,因为墨西哥队决定,如果桑切斯无法进入比赛状态,将由另外一名门将科罗纳暂时顶替他的位置。

  加练定位球的战术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墨西哥队在首战前的训练中加练了定位球和头球,主教练拉沃尔佩不会放弃通过高空轰炸来寻求进球良机。

  拉沃尔佩安排脚法出众的帕尔多分别在禁区两侧和35米外45度角开出任意球,然后由头球技术出色的博尔格蒂和马奎斯在禁区内完成抢点。虽然墨西哥队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但通过训练不难看出,定位球将成为墨西哥队重要的进攻手段,而博尔格蒂和马奎斯则承担主要任务。在桑切斯不能确定是否首战上场的前提下,墨西哥队只能让替补门将科罗纳加紧训练,因为第三门将奥乔阿更加稚嫩。不过,科罗纳的表现也让人满意,他的两次救险博得阵阵喝彩,唯一欠缺的是出击不够果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