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光烈会见范鸿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包凌雁)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在新芝宾馆会见了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香港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鸿龄夫妇一行。

  范鸿龄先生是我市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中杰出代表之一,多年来,范氏家族在倪爱贞女士的带领下,多次捐助我市的教育公益事业。

  毛光烈对范鸿龄先生一行在宁波中信泰富广场开工之际再次来宁波考察表示欢迎,对范鸿龄先生及家人爱国爱乡的赤子之心和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协副主席陈守义和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