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克问题影响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法兰克福6月10日电(特派记者马叶挺)尽管在昨天的揭幕战中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队,但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与队长巴拉克之间的“面和心不和”,以及球队在防守当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则让人很难对德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前景抱以乐观态度。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克林斯曼表示,“我和巴拉克之间没有问题”。实际上,当问题到了需要澄清的时候,说明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了。

  前几天,巴拉克一直和克林斯曼的表态不大对路。当克林斯曼说“要打漂亮进攻,充满信心”的时候,巴拉克却表示“德国队有许多小毛病,经常会犯一些错误。”克林斯曼在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巴拉克不能出场,巴拉克却公开表示,自己上场没有问题,使得德国足协只好出来打圆场,说大家对伤病的认识不同。

  实际上,比赛也确实印证了巴拉克的话,德国队虽然赢了比赛,但两个失球都与球队后防线失误有关,看来德国队缺了巴拉克确实不行。替代他的球员虽然在进攻上做得不错,但缺了他的德国队中场对后防的有效保护不够,使本就实力不强的后卫线压力增大,导致失球。不过,巴拉克在第二场比赛中铁定上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问了不少球迷,他们都对德国队在本届赛事上的前景感到有点担心。德国当地一些报纸也对德国队后防提出了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