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建设平安和谐山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6月10日讯全省监狱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监狱系统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的任务和措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阎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启俊指出,全省监狱系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工作方针,充分发

挥职能作用,监狱场所实现了持续安全稳定,监狱警察队伍整体素质和罪犯的改造质量不断提高,为平安和谐山东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阎启俊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从大局的高度,正确分析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努力提高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教育培训,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提高监狱警察队伍的业务素质。加强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发生。深化狱务公开,加强监督制约。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维护监狱安全稳定、提高罪犯改造质量、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的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从优待警方针,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监狱系统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还对全省监狱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18个先进集体和10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