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圭献乌龙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48 红网-湖南日报

  小贝果然还是英格兰队的灵魂人物。在北京时间6月10日晚结束的世界杯B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在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中1比0击败了巴拉圭队,全场惟一入球来自巴拉圭队长加马拉的乌龙球,但这个球最主要的功劳还是来自贝克汉姆罚出的任意球。缺少了鲁尼的英格兰队,除了小贝的任意球似乎乏善可陈,如果不尽快调整状态,他们的世界杯之旅令人担忧。

  德科

  小贝任意球建功

  狂热的英格兰球迷将法兰克福森林体育场几乎变成了英格兰队的主场,但是英格兰队的表现并不如球迷期待的那么理想。在10日的世界杯B组比赛中,英格兰队靠第3分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1比0战胜了巴拉圭队。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英格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踢出的任意球被卡·加马拉头球解围时球蹭了一下,径直飞入大门,这也是全场惟一一个入球。英格兰队在上半时明显占据优势,但是状态平平,入球之后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而巴拉圭队受过早乌龙球和主力门将受伤下场的影响,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比赛进入沉闷阶段。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英格兰队仍然难以打出更好的状态,而巴拉圭队的表现却有了明显改进,比赛处胶着状态也缺乏精彩场面。双方先后几次换人,但均无力攻破对方球门,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伤愈的鲁尼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全场比赛。表现平平的欧文在第56分钟被小将斯·唐宁换下。

  座无虚席的法兰克福森林体育场基本被英格兰球迷占据,英格兰十字旗到处可见,而巴拉圭的球迷只是集中在一个看台的一隅。比赛的结果应该能令英格兰球迷满意,但是英格兰队如果想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还需要尽快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运气属于英格兰

  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似乎总少一些运气。自从1966年在本土赢得冠军后,“足球的始祖”就失去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再也与冠军无缘。1986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1998年阿根廷队点球的绝杀都成了英格兰球迷心中永远难以磨灭的痛。连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赛前都表示,英格兰从不缺乏优秀的球员,他们所缺的只是一点小小的运气。

  这场比赛,天遂人愿,幸运女神终于站到了英格兰队一边。作为南美球队,巴拉圭在比赛中却打起了英式足球,身高上不占优势的南美二流球队很难在英格兰队禁区内制造麻烦。只见白色的“团队之星”(世界杯用球)在赛场上空飞来飞去却看不到双方精彩的战术配合,沉闷的比赛几乎让人昏昏欲睡,而两队总共高达26次的犯规更是让比赛没有流畅可言。纵观全场比赛,英格兰队除了运气好点外,也再难找到值得称道的地方。

  夺冠不能只靠运气,英格兰队如果想要在德国捧起大力神杯,恐怕还要拿出点真才实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