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签定项目金额6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昆明6月10日电(特派记者 刘艳 曾苗)历时5天的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和2006年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下午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在此次“珠洽会”上,我省共签订26个项目,签约金额63.2亿元,其中协议金额52.7亿元。

  据统计,本届洽谈会共签定投资贸易合作项目1019项,协议金额1981.7亿元。会期共有10万多人次入馆参观、洽谈,创云南展会规模之最。会期共举办了13场专场推介会,共

有近1000家企业3800多人参加推介、洽谈,共推出招商项目5000多个,资金总额达1万多亿元。

  据介绍,参加本届“洽谈会”的“9+2”各方代表达1.1万多人,其中云南以外的8个省区8000多人,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近400人。东盟除了文莱、柬埔寨外,其余8个国家均派出了高级别官员率团赴昆参会。

  据悉,此次会议的签约项目中,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依然是重头戏,签约项目中,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协议投资总额28%。

  除合作投资开发电力、公路建设、能源、交通等基础设施外,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城市公共设施及环境建设项目也成为投资热点。此外,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成投资者关注新热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