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异地团购香港游机票可享受千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郑怡记者谢臻) 去香港旅游,异地多名游客一起团购机票可以享受1000元的优惠。日前港龙航空针对逐渐升温的港澳商务游市场以及带薪休高温假的企业员工,推出了一个“香港见”的优惠活动,香港往返的机票价格比以往下降了近千元。

  记者了解到,按照这个优惠计划,只要三个人以上在异地同时购买香港往返机票,就有大幅度优惠。三个人同去香港,往返机票的价格每人1600元,比现在的单人香港往返机

票便宜千元左右。而按照计划中最优惠的九人同购价格,每人的往返机票价格只要1200元出头,更加便宜。

  不过港龙航空南京站总经理董沛铨说,享受如此优惠的价格还要满足不少条件,如同购机票的人必须同一天到达香港,同一天回程;而且订票的几个人要从至少两个不同的城市出发,比如说,三个人一同去香港,一个从南京出发,两个从上海出发,就可以享受这个优惠,如果三个人都从南京出发,就不能享受这个优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要求呢?港龙航空表示,其实这项优惠计划的初衷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全国各地的商务人士把香港作为他们会晤的地点,所以才设置了这样的要求。当然,普通游客如果准备充分,也可以和外地的朋友一起,享受这个优惠计划。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