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黑战”,荷兰豪言强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死亡之组C组,每一场较量都可能决定四支球队的生死。北京时间今晚9点,两支欧洲劲旅荷兰和塞黑将展开C区的第二场对话。目前,荷兰队已经暂时摆脱了伤病风暴的侵袭,范德法特的归阵让主帅范·巴斯滕有了更多的进攻筹码,面对实力不俗的塞黑队,“橙衣军团”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击垮对手。

  伤情好转,荷兰吹响进攻号角

  来到德国时,范·巴斯滕的荷兰队伤痕累累,人们都在为他们的状态担心。不过,笼罩在“橙衣军团”头上的乌云已经渐渐散去,范德法特已经恢复训练,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这让范·巴斯滕倍感欣喜。毫无疑问,范德法特将是巴斯滕手里的一颗重要棋子。好消息不光是来自范德法特,其他几名伤员的伤病情况也逐渐好转。荷兰队日前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库和斯内德的伤势恢复也比预想的要好,并确定可以出战同塞黑的比赛。

  包括斯内德、范布隆克霍斯特等5名球员的复出,让荷兰一时间士气大振,他们的经验对于想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的荷兰人无疑是不可或缺的财富。此外,范·巴斯滕表示已经决定了与塞黑队的首发阵容,荷兰队依旧拿出了433的攻击阵型,罗本、范佩西和范尼斯特鲁伊搭档锋线。“三个前锋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我们要用进攻把荷兰球迷调动起来,这也是我们赖以制胜的法宝。”巴斯滕如是说。

  塞黑示弱,后防核心忌惮范尼

  “你们要是觉得我犯了一个错误,那好吧,不要再指桑骂槐了,干脆点把我毙了。”这是塞黑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原话。他所说的错误,指的是用自己的儿子杜桑顶替因伤缺阵的武齐尼奇。但塞黑的媒体却对此不依不饶,小佩特受不了这份被人指指点点的闲气,干脆心一横待在家看电视,退出了国家队。闹到最后,塞黑队只有22名球员来到了德国。

  首场比赛,塞黑就要面对强大的荷兰,这是场十足的硬仗。效力于曼联的塞黑后防新星维迪奇最为忌惮他的俱乐部队友范尼:“范尼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尤为出色。这次世界杯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赛,他肯定会全力以赴。你说怎么才能防住像他这么全面的前锋?我只能说,整场比赛从头到尾的紧逼。”塞黑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表示:“我明白荷兰队的分量,我们会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你知道,防守是我们首先要做好的工作。”特约记者钱亮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