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瓶车假摔讨到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陈东)一男子驾驶电瓶车摔倒在一辆出租车前,要求赔偿。围观群众纷纷指责:他是个骗子,他“假摔”!

  昨(10)日下午3时,红星路2段70号外的慢车道上围满了看热闹的众,一名身着灰色衬衣的中年男子坐在一辆出租车面前不断呻吟,他左手肘部被擦破了皮,一辆红色电瓶车倒在一旁。

  两名110巡警正在了解情况。坐在地上的男子告诉警察,当时他正骑车去上班,结果骑至此地时,这辆出租车却突然从后面冲了上来,将他撞倒在地……出租车司机陈师傅一脸无辜地说:“我的车头都没有一点挂花的痕迹,怎么就把人给撞了呢?”

  “你太不要脸了,出租车挨都没挨到你”,就中年男子的话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谴责。目击者周先生说,出租车在距电瓶车约2米的地方就刹车了,根本没有撞上。“他太过分了,他是故意假摔来骗钱!”目击者纷纷站出来为出租车师傅做证。

  “大家都说出租车没撞到你,所以你有假摔的嫌疑。但是,出租车行驶到慢车道上来了,也有一定责任。因此,你们双方先自己协调解决”随后,警察当起了裁判。

  由于男子拒绝去医院进行检查,陈师傅最终赔偿了20元钱,此事才了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