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洛特向媒体吐私密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1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年仅20岁的英国美少女歌手夏洛特·丘奇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开始前,丘奇接受了采访,开诚布公地披露了她在很多私人问题上的真实想法。

  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获得第一手新闻的大好机会,第一个问题就直奔她与橄榄球星男友加文·汉森之间的关系。丘奇说,她很爱加文。当问及她是否会和男友结婚时,丘奇的回

答是,也许吧,如果提出来她会考虑,可加文至今还没有向她表白。

  丘奇还说,有些媒体捏造她的男友汉森如何评价她的体形,对此她很生气。但丘奇认为,谎言总会不攻自破的,这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没必要去理会。

  当记者问到丘奇最近与另一位当红少女歌手谢丽尔公开发生口角这一事件时,丘奇的回答是,她和谢丽尔从来就没有碰过面,谢丽尔一直说她的坏话,但她们从来也没接触过。据丘奇讲,她与谢丽尔的纠葛是从英国广播公司广播一台制作的一期关于谢丽尔的访谈节目后出现的,对此她已经感到厌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