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20 淄博新闻网

  省市领导曹学成张建国为俱乐部揭牌本报讯 记者王克鹏,通讯员付士仁、王爱红报道:6月10日,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揭牌庆典仪式在淄博高新区创业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法生,市委常委、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洪刚,副市长吴明君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揭牌仪式,对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成立表示祝贺。

  曹学成、张建国为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揭牌。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及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对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是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家队伍建设、关心企业家身体健康,为企业家搭建的一个交流、健身的平台。广大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领头人,对创办企业家俱乐部也很支持、很关心。淄博市商业银行为投资兴建企业家俱乐部做出了积极努力。他希望,俱乐部管理者和企业家要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把俱乐部办好,发挥应有的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俱乐部为企业家搞好服务,把俱乐部办成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交流信息、强身健体的有效平台。

  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是在市及淄博高新区、淄博市商业银行的积极倡导和关心支持下兴建的,总投资1800余万元,总面积6600平方米。俱乐部功能齐全、设施一流,是以服务企业为主,实行会员制管理,集商务研讨、健身休闲为一体的高档商务会所,对促进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支持、加强工作交流和增强企业家体质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成为淄博市商业银行不断提高内涵和服务水平的又一亮点。

  揭牌庆典仪式结束后,淄博金达企业家俱乐部举行了一届一次会议大会,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等。

  市直有关部门、淄博市商业银行负责人及俱乐部会员单位的30多位企业家也参加了庆典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