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强体质 健心益智 全民健身活动周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以“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健心益智”为主题的2006年我省全民健身活动周于6月9日在西宁拉开序幕。当天,西宁地区万名群众举行了登南山活动,73岁的退休干部李瑞山说:“健身活动是我们享受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

  由省体育局、西宁市政府举办的这次全民健身活动,旨在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一周年,全面展示我省群众体育活动取得的成就。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一周年。多年来,我省不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使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各类新、奇、特的优秀健身项目得到普及。同时,有关部门通过体质监测、培训体育骨干、体育下基层下社区下农牧区、捐赠体育器材等,使活动不断从城市向农村、牧区拓展延伸,进而推动了民族传统体育发展。

  据了解,全民健身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举办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到阳光下、到大自然中做户外运动。进而推动“百万青少年、百万农民、百万职工、百万妇女、百万老年人”活动的深入开展。 (作者:孟军 李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