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长沙球迷激情共赏 世界杯赛场带来无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1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记者刘怡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除了带来绿茵场的无限魅力,还给有眼光的投资者带来商机,长沙球迷纷纷相约来到酒吧、KTV开怀畅饮,共享世界杯的激情和风采。精明的商家也瞅准这个机会,狠狠“小赚”了一回。

  记者今晚在长沙看到,各大酒吧、商场、超市、宾馆纷纷抓住世界杯带来的商机大做文章,营造出浓浓的世界杯氛围。解放西路的几家酒吧还专门供应世界杯“套餐”,推出

饮料、啤酒价格打折活动。许多大酒店还在酒店门前挂出横幅,吸引球迷前来观看比赛。

  记者还来到韶山南路上的一家超市,琳琅满目的世界杯纪念品挂满了整个柜台。路过的球迷们纷纷被这些精致的纪念品所吸引。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短短一个小时,就有10多个球迷前来购买纪念品。

  营业员高兴地说,世界杯的经济效益已体现出来了,现在超市的生意比以往要好得多。

  在王府花园一间KTV包厢里,100名铁杆球迷相聚一起,一边侃着球,一边品尝啤酒。为给广大球迷看球助兴,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这里,不仅为球迷们提供免费看球场地、啤酒、饮料等,还在球赛中场休息时组织一些互动游戏,调节现场气氛。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叶神正是瞅准世界杯带来的商机,在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联络了近千家酒吧、KTV等公众看球场所,在每个激情四射的比赛日举办“最具创造力进球之夜”,组织了大量的宣传品和奖品,与千万球迷一起激情共赏世界杯。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