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来黔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6月6日至11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张宝明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在我省就“煤油气开发利用与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洽,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李良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罗冰生、茹克参加调研。

  6日,调研组在贵阳听取了副省长肖永安关于我省煤炭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的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许乐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连日来,调研组对毕节地区和六盘水市煤炭资源开发和电力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认为,贵州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生态立省和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紧紧围绕“西电东送”战略,坚持按资源定规划、按规划定项目,扎实推进煤炭资源和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煤炭工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10日,在与省政府、省政协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时,张宝明对贵州煤油气开发利用与可持续发展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杨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