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建铭未通过测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台湾侦查台开内线交易案的调查局北机组9日一口气借提赵建铭、苏德建及约谈赵玉柱夫妇等八人到案,就案情证据的巩固作最后的查证工作,同时并对赵建铭进行测谎。据了解,赵建铭并未通过测谎。

  据报道,调查局原先也有意对赵玉柱、简水绵进行测谎,但两人以身体不适为由,并没有进行测谎。

  而为查证赵建铭涉及台开内线交易案的供词是否有所保留或有不实之处,调查局第六处9日派员赴北机组协助进行测谎。赵本人也同意测谎,但测谎未通过。办案人员形容,赵在测谎过程中神情相当沉稳,情绪起伏也不大。

  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