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三学生家中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2 南方新闻网

  大三学生家中坠楼

  所幸掉在楼下花圃中,目前已脱离危险,广东商学院老师称颇感意外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半许,广东商学院一名会计系3年级学生从中山大学职工宿舍5楼的家中阳台坠下,所幸掉到了楼下的花圃中间,经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该学生表现优秀,去年10月20日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专院校辩论赛决赛,获得名次。其学校图书馆的图书催还栏目,还记录着他借的《细说明太祖》已经过了归还日期。

  坠楼发生在中午

  中午12时许,中山大学校园内绿草茵茵,在西校门的教工宿舍蒲园区,6××栋前的花圃边已经拉上警戒线,但花圃边的灌木丛东倒西歪,黄土也有明显被压过的痕迹。

  住在另一栋宿舍楼的目击者称,上午11时半许,一名身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灰色袜子的男子突然从6××栋的5楼阳台坠下,掉到楼下的花圃中。男子身高约1.70米,年约20岁,坠楼后,其嘴角出血,表情痛苦。保安马上跑到其坠楼的5楼敲门,但无人应答。

  多名中大职工家属称,以前他们没见过这名坠楼的男子。约20分钟后,解放军421医院的救护车将其带走,“年纪轻轻的孩子,有什么过不去的呢?”他们称不能理解。

  记者看到,这栋宿舍楼共9层,男子坠楼的5楼阳台没有安装防盗网,透过开着的窗户可以看到,阳台上晾着不少衣服。

  最近情绪比较低落

  解放军421医院外科大楼外一科医生称,坠楼男子腹腔大出血,生命垂危。随后,男子被推进手术室。下午3时许,男子的约10名家属仍在手术室外等待。

  据了解,该男子姓常,是广东商学院会计系3年级学生,其父亲为中山大学的老师,他是从家里的阳台坠楼的。

  男子父亲年约50岁,一脸焦急的他现在也不清楚儿子怎么会坠楼。其称,他和妻子早上出门,中午一回来,儿子就躺在了医院。但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儿子确实好像有心事,情绪也很低落。

  广东商学院有关老师证实,常姓男子为该校三年级学生,其在学校表现优秀,还担任过学校辩论队的队长。他表示,得知该该学生出事了,他很意外。

  昨日下午6时许,该男子被推出手术室,医生称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在校表现不错

  在广东商学院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广东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24期)上点名表扬了该同学。去年10月20日,他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专院校辩论赛决赛,最终该校获得C组冠军。其中写到,其在训练的途中“领导一声号召,立刻取消了去海南旅游的机票,归队训练。”此外,学校网站显示,该学生在2004年曾参加过无偿鲜血。

  本报记者

  (线索提供:X小姐200元)

  图:

  草坪围蔽处,坠楼者把草坪砸出个坑。

  本报记者严明实习生王子荣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