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查分有疑问可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3 南方新闻网

  高考查分有疑问可复查

  28日、29日为提请时间,招考部门同时提醒提防野鸡学校“拉人头”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昨天上午,随着最后一门英语(2)考试完毕,我省51.7万考生结束了今年的高考。由于参加英语(2)的考生非常少,各考场未出现异常情况。记者昨日获悉

,今年广东考生27日可查分,如对成绩有疑问可提请复查。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中心获悉,广东考生27日可查分,如对所查成绩有疑问,考生可在接到省考试中心印发的高考成绩证书后,在28日、29日两天内携准考证和高考成绩证书向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几乎每个考场门口都聚集了许多“招生团”,他们手拿宣传单到处发放,尤其瞄准着急中的考生家长,试图“拉”到生源。不少“招生团”打出了“免试入学”的招牌,只要交钱就可入读。

  为此,招考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每年高考后都会有大批野鸡学校出动,伺机“拉人头”,千万勿相信此类招生骗局,提防各种“免试入学”招生幌子。

  高考录取日程安排

  (1)提前批录取高等学校:7月5日-12日。部队、公安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5日-8日,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5日-20日。

  (2)第一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7月11日-7月15日。

  (3)第二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A类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8日-23日;B类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8日-31日。

  (4)第三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A类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5日-8日;B类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12日-15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