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54 南方新闻网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

  我们当然对第一场比赛就全取三分感到很高兴,这样的开场好极了!

  对于对手的进球,我们的反应就是再进球,我们一直是这样做的,即便对手获得了机会,我们也依然赢得了比赛。

  当然,我们有许多东西可以总结,但球队活力十足,尤其是热情的主场观众给了我们极大支持。

  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

  这场比赛清楚地显示,我们能够给对手带来重创。

  我们应该更加注意防守。第一个进球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而造成的。接下来,又是后卫的错误使对手再度领先。中场休息后,我们试图改变战术,但却被打入一球。可惜的是,这之后我们才逐渐控制比赛。

  波兰队主教练亚纳斯:

  失利是一种痛苦,厄瓜多尔队进第一个球时,我们的球员还在打瞌睡。对手根本不应该进那个球,是防守队员误了大局。然后我们才开始打得更“勇敢”些,但还是又失了一个球。

  厄瓜多尔队主教练苏亚雷斯:

  我们取胜的关键是球员严格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现在还不是狂欢的时候,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