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城中派出所专项行动:携带管制刀具者行政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江柳)从5月至今,柳州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全面开展收缴管制刀具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共收缴各类管制刀具18件,促进了社会治安的稳定。

  据了解,城中辖区娱乐场所较为集中,尤其是夏季易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为此,城中派出所专门组织警力,每天由民警带领巡防队员携带金属探测仪,根据不同时段在辖区的

重点路段、夜市摊点设立卡点,排查过往可疑人员,坚持“带刀必拘”的原则,只要是携带管制刀具者,一律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25日晚11时许,民警在五星大厦门前路段执勤时,发现几名摩托车搭客人员行迹可疑,当即上前盘查,并从这些人的摩托车座包下,搜出管制刀具大号牛角刀4把。

  6月4日晚,城中派出所巡防队员例行巡逻时,发现一伙气势汹汹的年轻人经过广场路美极园夜市摊,细心的巡防队员于是上前盘查,从男子尹某身上搜出管制刀具一把。

  编辑:黄皓作者:黄真真 江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