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是一“蒸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 周年

  厂里常举行篮球比赛,我们这些厂矿子弟当然喜欢玩篮球啦,球队中有一主力中锋,大伙叫他“蒸钵叔叔”,因为他一发脾气就对人家示威:“小心老子给你一‘蒸钵’!”他的手很大,拳头一握,真的像一只蒸钵。听人说,蒸钵叔年轻时就在省体工二队打主力,他的绝招是跳投命中率高,可坏就坏在性格不好,与队友相争时常用那“蒸钵”多处开花,

以至影响到他打到更高水平的球队中去。

  他的前妻是体工队打乒乓球的,生了小孩后实在受不了蒸钵的锤打离他而去,队中几个铁哥们为他到处张罗,最后找到一位意中人。

  蒸钵问:“你看中我哪里?”女方答:“你的铁‘蒸钵’。”“什么?难道你要让我的‘蒸钵’变成铁的吗?”“不是的,是说你的工作是铁饭碗。”蒸钵又问:“你怕我的这个‘蒸钵’不?”

  女方回话:“你是一个蒸钵,我就是一份扣肉。一打到我身上会叫它弹回去,我是村里有名的铁姑娘;如果你真对我好,我会天天为你蒸一大蒸钵扣肉。”

  蒸钵被感动了:“你这么痛爱人,我怎么会用蒸钵打你呀,那不是没扣肉吃了嘛,我最爱吃的就是扣肉。”

  女方得意地笑起来:“瞧你那样,这个月先不为你蒸扣肉,看你的表现再奖励你。”

  从此“蒸钵叔叔”不准我们这样叫了,哪个还敢,就真会受他一“蒸钵”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