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刮落不少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大风,让不少市民感到措手不及。本报新闻热线有关雷雨大风“惹祸”的消息接连不断地传来……其中,有两位市民不幸被掉落的广告牌压伤,伤势严重。台风季节即将到来,希望各广告牌的所有权单位能认真安检一次,彻底消除其安全隐患。

  新华书店附近:整个人被压在广告牌下

  “我和女朋友刚才路过新华书店,附近一块大型广告牌突然被风刮倒,女朋友被压在广告牌下,现在市第一医院急诊室。”昨天中午12时21分,市民张先生着急地给本报来电。记者到医院后看到张先生的女朋友韦小姐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在叫疼,医生已给她腿部一处伤口做了包扎。

  张先生告诉记者,那块被刮落的广告牌面积有20平方米左右,广告牌倒下来后,女朋友被完全压在下面,路人见此纷纷帮忙把人拖出来,一位出租车师傅送他们到第一医院。他说,女朋友腿部伤口有5厘米长,更严重的是女朋友腰部非常疼痛,腰部伤情要等拍片后才知道。

  事发后,鼓楼派出所民警、广告牌所有权单位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广告牌所有权单位负责人随后赶往医院看望韦小姐。傍晚6时,拍片结果出来了,韦小姐多根肋骨骨折。

  孔浦环城北路路段:连人带车被广告牌砸中

  昨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孔浦王家路口附近一横架环城北路的巨型广告牌在一阵狂风过后轰然坠地,而宁波某高校周老师正好驾车经过,不幸被压中。经医院检查,周老师第七节颈椎粉碎性骨折,不排除今后高位截瘫的可能。

  据事件目击者林师傅回忆,当时一阵狂风过后,横架在马路上空的广告牌从两头安装处脱离,然后整个掉了下来,正好砸中了开过的一辆桑塔纳轿车。林师傅和附近10多人立刻跑上去,发现汽车已经被严严实实压在了下面,严重变形,司机也没了声息。林师傅连忙开来叉车,将广告牌顶起,然后10多人合力将桑塔纳从广告牌下推出,把司机从挡风玻璃窗口拉出。这时,接到报警的120急救车和孔浦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忙把他送医院急救。

  据检查,周老师伤势较重,第七节颈椎粉碎性骨折。目前,医院正全力救治,医生称不排除今后高位截瘫的可能。另据了解,派出所已在调查广告牌的所有权单位。

  (李锋张寅柯愈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