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一家公司计划要出口半裸男招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17 生活报

  英国一些富贵人家在开酒会或派对时,都会请来一些穿得一本正经、彬彬有礼的兼职招待招呼客人。不过,英国一家名为“裸体管家服务公司”的机构为客户提供半裸男招待。

  这些男招待不但有礼、俊俏,而且还几乎全身一丝不挂地殷勤服务,由于半裸男招待很受欢迎,这家公司老板打算冲出英国,将半裸男招待服务推广到全球。

  英国前海军陆战队队员迪德当年被派往波斯湾及波斯尼亚服役,退伍后经商,希望可以在商界干出名堂。当时他想英国实在有太多的脱衣舞店,于是想到裸男管家服务的点子,好让那些经常参加宴会的上流社会人士,可享用另类的招待服务。

  迪德提供的男招待几乎一丝不挂,只穿衣领及衬袖,系一个用以遮掩重要部位的“露股”围裙。迪德说,男招待个个都“身材正点”,所以与会的宾客会充分感受到这些半裸男招待的“体态美”。

  据了解,虽然半裸男招待一般是为家庭聚会或公司活动等场合出租使用的,但也经常有单身女士雇用,她们只是安排男招待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比如打扫卫生等。迪德也制定了严格的规定,防止男招待被人动手触摸。他说:“散会时,我们欢迎宾客与半裸男招待合影留念,但必须有一定的礼仪,不能动手。”

  “裸体管家服务公司”的生意蒸蒸日上,如今公司计划将服务推向全球,北美、澳洲及南非将是首选地点。

  据《环球时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