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杜卡:盯死中村中田就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44 南方新闻网

  前线

  本报德国斯图加特专电(特约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今晚,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首场小组赛注定会引起亚洲球迷的高度重视。昨天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澳大利亚锋线剪刀人物维杜卡直言,球队双方可谓知根知底,届时就看谁能有更好的发挥,不过要强调的是,只要盯死中村俊辅与中田英寿,日本队就没戏。

  澳大利亚队球员多在欧洲联赛中效力,有身高有力量,这是对付日本队的最根本条件。对此,维杜卡说,“澳大利亚队与日本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届时与他们相遇时肯定要全力限制他们特点的发挥,中村俊辅与中田英寿要重点盯防,只要盯死了他俩,日本队的攻防就会陷入瘫痪,这样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老练的希丁克表示,尽管我的弟子们缺乏征战世界杯的经验,但是我告诉他们,“这个不必担心,什么也不要多想,只要全力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东西,任何球队都不能小瞧我们。上届世界杯,韩国队已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