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开幕的哥没要钱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43 新文化报

  丫头片子:我遇见个的哥,非让我坐他的车,还说不要钱把我送到目的地。

  100896618:有这样的好事?

  丫头片子:是啊!可惜我一激动,忘了问他叫什么名字了。呵呵!6月9日晚上,就是世界杯开幕那天,我从火车站回家,我家在天光路,当时已经没公交车了,因为离世界杯

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就想走回去。走着走着,就有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身边,司机坚持要把我送到家,他说一分钱都不要!还说他也是要回家去看世界杯!!

  100896618:都是球迷,呵呵。

  丫头片子:刚开始我没敢上车,可他三次停下来,还说怕我被火车站那边的黑车拉走,最后我只好上车了。半路上他还下车去买方便面,车上就我自己,他也没有把车上的东西拿下来防着我!真的好感动哦!虽然他坚持不要钱,但我知道他不是顺路送我,就给了5元钱,嘿嘿,因为我就剩那么多了。我怕他把钱还给我,就下车直接走了。

  下载铃声,搭上手机还不算

  差点跟女朋友吹了

  大漠落日:前几天,我在火车站附近打算下载个手机铃声,谁知道让人家给黑了。

  100896618:怎么黑的?

  大漠落日:那个人说下载一首一块钱,结果等了40分钟,那个人说手机烧了。我就说,那你就给我修好吧,可那个人说得加钱。

  100896618:你就给他加钱了?

  大漠落日:对啊!电话烧了得修好吧,可谁知道他把我电话的电池给换了。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修好,我就说别修了,反正也是完了。没想到那个人朝我要手续费,我一听这不是黑人吗?手机都坏了还要钱,后来还是给了他40元,不给钱他不让走啊!

  100896618:手机后来修好了吗?

  大漠落日:我到手机售后一问,机器的主板烧了,也就是报废,换个主版100元,一块电池260元,衡量再三我把机器返厂了。

  100896618:摊上这事也够倒霉的。

  大漠落日:还有更倒霉的呢,返厂一个月,这期间同学聚会、朋友结婚什么的都错过了,这还不算,女朋友以为我故意躲着她,差点跟我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