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牢友"为筹毒资狂盗车 案件告破已追回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刘丰 通讯员龚宇萍)汉阳警方昨日披露,一起特大系列盗车案告破,目前已查证24起,追回了其中10辆汽车,并发还给失主。

  5月中旬,汉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两名男子低价出售轿车。5月15日中午,汉阳公安分局月湖派出所便衣民警化装成买家前往看车。

  在汉阳马沧湖路一僻静处,停着一辆淡黄色的富康新浪潮轿车,两名男子显得急于将车脱手,这辆2003年出厂的轿车仅开价数千元。民警顿时生疑,仔细观察车辆,发现副驾驶位置车门处有明显的撬动痕迹。

  民警检查该车发动机号和车架号,证实这是一辆被盗车,于5月14日凌晨在台北一路被盗。次日,警方将两人刑拘。

  经查,两男子一个姓罗,32岁,黄陂人;另一人姓王,43岁,汉阳人。两人曾因盗窃罪在一起服过刑,均有毒瘾。

  汉阳警方组织专班,经过近半个月的艰苦审查,两人陆续交待:去年底以来,两人在武汉三镇撬盗各类无人值守的汽车30余辆,均以数千元低价销赃,以获取毒资。

  目前,警方还抓获了为其收赃、销赃的高某,正在继续追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