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意透支万余元 拒不还款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万勤 通讯员吴声 龚述 实习生刘敏)青山女子王某用信用卡透支1万多元拒不归还,8日,她因涉嫌信用卡诈骗案被青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悉,现年45岁的王某是武钢某厂职工,2003年12月和2004年1月,她先后用两张牡丹贷记卡透支11800余元。

  从2004年10月至2005年12月期间,工商银行武汉市牡丹支行多次催促王某还款,王一直拒不归还,截至去年6月,王某透支的本金、利息及滞纳金达19150余元。去年12月7日,王某被批准逮捕,同年12月14日,王的父亲将全部透支款项还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