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国庆贺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2日致电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俄罗斯国庆。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在普京总统的领导下,俄罗斯政治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国力不断增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人民为俄罗斯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事业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

  胡锦涛说,我们高兴地看到,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十年来,始终保持健康蓬勃的发展势头。双方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与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相信,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一定会发展得更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