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持枪歹徒“劫”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两持枪歹徒“劫”银行

  宁波晚报讯下午4时20分左右,两个蒙面“歹徒”突然冲进大榭农行营业大厅,一个手持枪械的“歹徒”向柜台递进一张纸,上面写着:“不要发出声来,快拿10万元钱给我,不然我开枪打死你。动作快点!”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临柜人员一面沉着冷静地与“歹徒”周旋,一面悄悄地按下身边的110紧急按钮。与此同时,其他临柜人员迅速将分格箱中的钱、印章、重要凭证放进零头箱,同时迅速蹲到柜台下面按下了“110”紧急报警按钮和声光报警按钮,并拿起防卫武器。看到这一情况,持枪“歹徒”叫喊:“抢银行啦,快把钱交出来!”并朝天开枪;另一“歹徒”则点燃了炸药包。顿时警报声、爆炸声、枪声在营业大厅响起。整个营业大厅笼罩在烟雾和恐怖之中,情况万分危急……

  在这紧要关头,一辆警车飞快地驶到大榭农行大门口,从车里飞下几名武警,冲进营业大厅,快速制服了“歹徒”。

  这是近日大榭农行在大榭公安分局相关业务部门指导、配合下,组织的一场逼真的反抢、防暴演练。大榭区内的金融单位和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安全保卫负责人观摩了整场演练。(胡晓新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