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并行搭"桥"盗货 荆门打掉高速公路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蔡早勤 通讯员王清华 吴柏青)昨日,荆门市公安局宣布,该局与省高管九大队密切配合,一举破获了发生在襄荆高速公路上的系列货物盗窃案。

  2005年以来,襄荆高速公路荆门境内发生多起货物被盗案件,被盗货物价值达100余万元。今年4月21日晚,河南司机张某驾驶一辆大货车装载50吨聚丙烯欲运往江苏。9时许,发现货物被盗走6.35吨,价值7.62万元。

  荆门市刑侦支队与高管九大队查看收费站监控录像,发现一辆挂豫P26106车牌的蓝色小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车挂的是假牌。

  23日下午,该车在荆门北出口被警方发现后,冲卡上路向高速公路南边逃跑。警方在追出约1公里远时,该车上的7人弃车逃跑,民警当场抓获3人。

  审讯查明,司机张某所运载的聚丙烯被盗案系该团伙所为。作案中,他们分工明细,手段老练,1人负责踩点,1人开车,1人放风,3人在小货车与货车同速并排行驶时,跳上被盗货车搭上滑板,迅速转运大货车货物到小货车上,每次作案时间最长不超过25分钟,最短只有10分钟。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