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汇出版社全国书展推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第十六届全国书展即将在乌鲁木齐举行,在本届书展上,文汇出版社准备推出80余种精品新书,值得关注的有以朱镕基的话作为书名的长篇纪实作品《先站住,再站高》,中国版的“欲望都市”《苏丝黄的世界》以及“当代名家代表作”、“真相”、“魔兽”等系列。

  《先站住,再站高》的作者章晟曼是世界银行历史上最年轻的常务副行长,也是华

人在国际经济组织中职位最高者。他在世行的10年里,跑遍了165个国家,管理着3500亿美元的资产。书中详细记录了他在精英云集、全球最大的金融发展机构里站住、站高的全过程,让人大开眼界。

  “魔兽三部曲”继《永恒之井》《恶魔之魂》之后,又推出《天崩地裂》,此系列至今已销售了50多万册,受到热烈追捧。

  《天崩地裂》是一部具有史诗般架构的上古神话长篇小说。通篇充满了瑰丽奇诡的色彩,显示了作者天马行空般的艺术想象力。虽然是一部荒诞不经的神话小说,但却具有强烈的现代色彩。

  “当代名家代表作”包括苏童的《私宴》、王安忆的《悲恸之地》、张欣的《谁可相倚》、史铁生的《我们活着的可能性有多少》、残雪的《末世爱情》、刘醒龙的《菩提醉了》。这些当代经典小说的创作时间跨度从上世纪80年代初至今,陈思和教授在总序中说“读者可以从中看到这些名家的创作步伐”。(闻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