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乳沟竟是成名之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坊间有本杂志叫《男人装》,据说卖得非常火爆。它号召男人放下高尚,追逐身体的趣味以及内在的欲望。所以,经常在该杂志上看到的大片,基本套路都是把模特扒得一丝不挂或是仅挂一丝,以鲜明的乳沟和性感的大腿征服男性读者,有时候就连女性读者也为之眼红心跳,娇喘不止,恨自己不是男人。

  翻开现在市面上任何一本时尚杂志,乳沟都是最时尚的表现手法。没有乳沟,杂志

是不好卖的。这是一个活色生香的时代,我们都沉醉于其中,享受着诱惑带来的种种快感。

  起初我不太清楚,那些年轻的女孩子为何愿意轻解罗衫,大大方方地在镜头前摆出各种造型,做风情万种的姿态?我总有一种近乎于病态的担心:万一她们的父母看到,会作何感想?我的担心足以证明了我的保守与开化程度不足的事实。后来读杂志时发现:很多女孩子拍照是男朋友甚至父母陪着来的。而且,有的孩子才十七八岁。

  那些要拍大片的女孩子,大都怀揣一颗成名的心。在现实生活里,她们缺少机会,找不到合适的发展空间,但又觉悟得自己姿色不错,身材纤细,便也拼了命想挤进这本已拥挤不堪的名利场。于是,便去拍照,上时尚杂志的大片,并且,她们有足以放开的尺度,只要你摄影师敢拍,她们当然敢脱。但如果身材不够出挑,即使你敢脱人家也未必考虑要你。这就形成了一种奇怪的市场关系:卖方无偿出售自己的劳动,买方却爱理不理,只选最出色的劳动成果给自己享用。在美女面前,时尚杂志架子十足。

  有些女孩子期望藉此被导演发现,重演周迅少年时代的传奇。当然,大部分人前途渺茫无奈,被淹没于茫茫人海当中。

  要拍时尚大片的不只是藉藉无名的小女生,很多明星也是争先恐后。竞争激烈的演艺圈,几天不露面全国人民就看你眼生。所以,除了拼命地上电视,炒作新闻之外,还要开拓杂志大片这块宝贵的市场。明星总得矜持点吧。错,谁不想让人印象深刻呢?所以大部分明星都愿意奉献出那一道深沉的乳沟。当然,没有乳沟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好在,可以拼着命去挤,总可以弄出些深深浅浅的痕迹来。

  如若不信,你就亲眼去看看明星们拍出的大片。

  灵歌小天后爱戴,穿一身黑色套服,尽显SM女王气质,这样的形象多么令人难忘啊;

  名模周伟童,全裸出镜,让多少男士热泪盈眶,看得眼都不眨一下;优秀的创作才女阿朵,裸露的半球和深深的乳沟曾让多少男人激动不已……例子太多,总之呢,几乎没有女演员会拒绝拍摄这样的大片。每次拍摄,她们都会全力配合,在摄影师和时尚编辑面前,她们的尺度就是没有尺度。

  因为乳沟是成名之本。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