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选也光荣——胡灵党宁与落选超女娃娃共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09 红网

  

落选也光荣——胡灵党宁与落选超女娃娃共勉

  

落选也光荣——胡灵党宁与落选超女娃娃共勉
红网6月12日讯(记者 洪湾)6月9日,超女娃娃总冠军终于诞生。当晚,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厉娜、张亚飞、许飞以及胡灵、党宁参加了超女娃娃颁奖典礼。她们与来自英国的《指环王》和《金刚》的人物设计师及分场导演巴里·普维斯一起担任了颁奖嘉宾,并为超女娃娃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

  胡灵和党宁虽然暂时都没有进入全国总决赛,但是她们现在的心态非常好。面对之前喜欢的落选超女娃娃,她们都有话要说。

  胡灵:梦想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胡灵在长沙赛区的比赛中止步五强,她之前力挺的4号超女娃娃和她一样也进入了最后五强,也不幸被PK出局,这次在颁奖典礼上,4号超女娃娃分别获得了“超想倾诉奖”和“超受男生欢迎奖”,胡灵再次见到4号超女娃娃,非常高兴,她对超女娃娃说:“虽然我们没有走到最后,但是我们的梦想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党宁:落选的超女娃娃不要放弃

  获得超女娃娃总冠军的9号娃娃是两个娃娃的组合,党宁特地给她们都取了名字。蓝娃娃叫“可可”,粉娃娃叫“爱爱”。在党宁的幻想里,可可是一个大胆,还喜欢搞点小恶作剧的娃娃,而爱爱则是特别温柔、有点羞涩还有点爱哭的娃娃。而她们两个将陪伴每一届的超级女声一起成长。其实党宁一开始是最喜欢5号超女娃娃的,可惜在比赛中被淘汰了。党宁虽然很难过,但她还是想对5号娃娃说:“要和我一样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还有很多人喜欢你。”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