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婚宴订到长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2006是难得的“双春兼闰月”的“结婚年”,于是上海各大酒店的婚宴都排得满满当当。"喜酒订到了吗?"这是今年即将踏上红地毯的新人们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要在年内订上婚宴,难;要在满意的酒店订上喜酒,难;要想在好日子订上满意的酒店的满意的喜酒,难上加难!

  换个角度想一想,婚礼在上海办,嘈杂拥挤又没有新意,何不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

“旅游结婚”?也许昂贵的费用、不便的交通是你踌躇不前的原因,现在,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旅行社专门为想在今年结婚但还没有订上酒席的朋友们设计了一条"婚宴考察团"的旅游婚庆路线。从上海仅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可以到达嘉善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罗星阁。花费与从杨浦区到徐汇区差不多的车程,却可方便而又划算的在想要的日子订上满意的婚宴。

  前去嘉善订婚宴的何小姐认为,这的五星级酒店性价比极具优势,婚宴加上旅行社提供的包车费用比上海四星级酒店便宜,关键是酒店晚上的档期目前还很空,不必再拼命托人寻找酒店里的熟人,不会遇到婚庆行业“好日子没有任何优惠和赠送”的尴尬。交通、服务等一系列问题,旅行社全权代劳,还帮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婚宴菜单供选择,我们在这订的千元一桌的美食婚宴确实比较超值。

  此外,记者从上海旅行社了解到参加婚宴的人还可以借此机会到附近的著名景点西塘古镇进行游览,此行可谓一举两得,在你忙着化妆准备的时候,你的亲朋好友们再也不用傻等着,而是可以高高兴兴地聚在西塘古镇拍照游览!让婚礼变得更实惠、更有意义,不实为一个理想的选择,受到上海新人的喜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