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999元日本北九州豪华四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高考结束了,一大家子人总算松了口气,想想周边要去哪休闲放松一下?不妨把眼光转到从上海出发只需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抵达的日本北九州,在这里你可享受温泉酒店、kitty猫乐园以及风光宜人的景色和血拼购物的乐趣……

  大名鼎鼎的kitty猫一定不陌生吧。这个从前只能在荧屏上见到的家伙,这次可要与你亲密接触了!在北九州的kitty猫和谐乐园里,你不仅可以参观到它居住的豪华宫殿,在

提供美食的丰之国哈贝斯特屋里大快朵颐,还可以乘坐充满刺激的云霄飞车在空中遨游。离开之前,别忘了和可爱的kitty猫合个影哦。

  熊本县的阿苏山是一座世界闻名的活火山,山腰上直径1公里的“草千里”景色煞是怡人。草原面积虽然不大,但中心部分却画龙点睛般地有一个大湖泊,水与草掩映其间,风光无限。游客除可站在观景台上欣赏原野风光,还可以到附近的牧场租匹骏马,漫步草原,又是另一番滋味。

  号称日本温泉之乡的别府海地狱,在烟雾缭绕中像海水一样碧蓝的温泉会给你一种神秘的感觉。晚上入住温泉酒店,还可以到熊本啤酒工场参观。前往日本的孔庙太宰府天满宫游览,这是日本的学子们必去的地方。然后前往北九州门司怀旧城区游览,市区伊势丹百货商店自由购物。北九州太空世界游乐城游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