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幼儿园园车被撞两幼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20 南方新闻网

  幼儿园园车被撞两幼童受伤

  一名幼儿园老师和另一辆事故车上男子也受伤,均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杨敏实习生欧阳玉美)“头缝了两针!”6岁的谢森泉指着包扎好的头,向记者伸出了两个指头。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幼儿园园车在南山区沙河东路新塘附近路口

与一辆人货车相撞,造成4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了幼儿园的两名小朋友。

  据目击者介绍,幼儿园园车当时沿沙河东路直行,经过红绿灯三岔路口时,另一辆人货车正好从路口转弯,两辆车迎头相撞,两辆车撞得都很严重。

  事后交警到场,人货车上一名伤者被送往沙河医院,幼儿园的3名伤者则被送往西丽医院。在沙河医院,记者看到人货车上的伤者正在清理伤口,据介绍,他仅受了皮外伤。据伤者同事介绍,当时人货车突然转弯后就撞车了。

  在西丽医院急诊外科,记者看到两名受伤的小朋友,他们都在龙井幼儿园上大班,都只有6岁。医院已为他们包扎完毕,据医生介绍,两孩子头部受了轻伤,其它地方都无大碍。一名小朋友称,当时园车上共有4个小朋友。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当时孩子送得差不多了,所以事情才没有变得更严重,发生事故可能与一直下雨,天气湿雾路滑有关。

  由于面包车在被撞时前排附近的玻璃碎裂,坐在第一排的幼儿园赖老师的头部和身体有多处划伤。

  (报料人:何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