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部回应社会热点问题 治理商业贿赂拟建黑名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消息在昨天举行的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对记者强调,卫生部治理商业贿赂决不虚、不软弱,即将公布典型案件。

  毛群安表示,此次治理商业贿赂有三个措施:一是自查自纠;二是查处重大案件;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他说,卫生部正在制定设立黑名单治理商业贿赂管理办法。

  关于“齐二药”事件,毛群安表示,一些患者到底是死于这个药还是死于其他疾病,从科学的角度都需要进一步进行论证。毛群安透露:近一段时间,我国没有发现新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他还说,卫生部和科技部决定于2006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第三次以癌症为重点的死因回顾抽样调查,以进一步揭示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变化与主要疾病发生的关系,完善和调整防治策略措施。Y(方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